当前位置:幸运28网站大全 > 新闻 >

幸运28网站大全:贾青深陷不雅照门 整容当第三者等黑历史被八

来源:免费注册即送体验金  作者:注册就送钱的网站  发表时间:2018-07-04 12:32

  就在小懂的朋友圈里满屏都是宁泽涛的时候,国民老公不知是故意抢镜还是咋的。突然转发了一则链接,链接里是有人匿名爆料的,贾青的裸照!

  幸运28网站论坛大全

  话说童鞋们可能根本就不知道贾青是谁,你没记住她的脸,但你一定记得她的剧,比如啥《新天龙八部》啦、《少年四大名捕最火的幸运28网站》啦!

  据说她可是华策力捧哦!风头要盖过现在的“一姐”——被刘雨欣和她前夫的出轨门搞得满城风雨的张檬哦!

  小懂要先科普下贾青和王思聪的关系。因为她曾经和王思聪的朋友,同样也是富二代的秦奋曝出过恋情。童鞋们还记得4月有过一个法拉利在路上被duang坏的新闻吗?那个新闻的车主,就是秦奋。

  传说这个秦奋的爹,就是澳门大卫集团的幕后老板。然后王思聪和秦奋同样是游戏圈的富二代,关系也不错。在秦奋出车祸之后,贾青曾经发过一条“黑色星期二”的微博,王思聪还给她留言了!

  不过后来贾青表示,伦家目前还只是朋友啦!虽然后来又被媒体拍到两个人在一起,而且这个照片很像摆拍,但我们也不方便说什么哦!

  这才过了不到半年!没想到啊,反转剧上演的这么快。其实在今年的上海电视节期间,贾青曾对媒体公开自己与秦奋的恋情,却遭秦奋啪啪打脸,说事情都已经过去了。

  所以人民群众才相信这个艳照真的是属于贾青的,因为就算王思聪认不出来,他的好哥们秦奋也认得出来吧?!不过如今王思聪的微博已经删了,只留下人民群众无限的遐想。

  再说回到贾青,虽然她没有什么过硬的作品,不过那个演艺历史也是蛮精彩的。2005年,她参加过我型我秀,当时是和薛之谦一届的。从外形上看,她和当年变化也是蛮大的,所以有好多人说她其实也整形了。

  比赛完以后呢,贾青曾经传出过和同为“型秀”选手的王啸坤是一对,两个人还曾被拍过一同出行的照片。不过后来王啸坤在贴吧澄清了说是自己是单身,这段恋情不了了之。

  然后根据百度百科呢,她在2007年进入了影视圈。拍摄了一些大家根本就记不起来的作品。幸运28网站大全

  就在大家以为贾青即将被遗忘的时候,2009年,媒体曝出一条冯小刚与美女夜返公寓的报道,那位美女被很多人猜想。然后有意思的一点是,因为看不见美女到底长什么样,冯小刚身边的这位美女,分别被沈星、戚薇、贾青抢占。

  沈星小懂还可以理解,当时刚刚在影视剧中打了小酱油的贾青,怎么也能被无端的怀疑到呢?于是在没有任何主流媒体报道的情况下,贾青的经纪公司果断出面澄清:其实真的不是我们。

  额……其实除了一些论坛,真的没有媒体说是贾青哦!不过看看这通稿写的,真替贾青当时的宣传汗颜那!

  2013年,贾青的曝光量突然激增,也是因为签约了电视剧大户华策。不过曝光量增加了,这个剧的水平并没有增加,拍了N部戏,还是没有让人记住她的脸。

  小懂放一张终极脸盲症测试图,你从她的脸上,看到了几个人?

  而且早就有网传,贾青在华策是要超越一姐“张檬”的,所以原本据说要由张檬来主演的《镖门》,最后也换成了贾青。(还有种说法是张檬自己太作)

  女主角最后换成了贾青:

  在前段时间刘雨欣、张檬和李蒙的三角关系中,贾青也被曝曾经和李蒙有过一腿。

  这是在用生命完美诠释“现实世界更精彩”吗?!

  阿波罗网责任编辑:刘诗雨 来源:懂小姐驾到 转载请注明作者、出处並保持完整。

  ? 更多同类相关新闻

  ? 贾青深陷不雅照门 整容当第三者等黑历史被八 相关搜索:贾青 黑历史 被扒

编辑:admin
Copyright © 2002-2017 版权所有